首页 > 正文
空港星泽汇嘉年华启幕 打造多元生活体验场景

  1月7日,以“星之所向 妙趣万千”为主题,泽科·空港星泽汇开业。开业当天,举办了大笑游园会、冰雪女王3D大型魔幻雪景儿童舞台剧、森巴啦蒸汽朋克风大型木偶剧等嘉年华活动。

  当天上午,星泽汇打造的专属人物IP“星仔”亮相。当童话乐曲响起,星仔带领巡游队伍出场,和现场的小朋友亲密互动;西装怪杰用音乐点燃气氛、现场飙舞;海洋公主乘着海浪,肆意摇摆;泡泡像被施展了魔法一样在泡泡达人手中飞舞,让小朋友们沉浸在晶莹剔透的泡泡王国之中,享受这一欢乐时光;3D大型魔幻雪景儿童舞台剧《冰雪女王》上演,全景展现冰雪宫殿、森林、小镇等唯美场景。

活动现场。

  除了现场活动,泽科·空港星泽汇还准备了一系列开业优惠。1月7日起至9日,1元团100元、800元团1000元、1元起秒杀等福利持续进行中……

  “空港星泽汇将联合弹子石星泽汇,打造泽科商业项目社区经济圈,与周边商场共同形成中央公园经济共振圈,为空港带来品质的生活方式。”泽科·空港星泽汇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泽科商业集团在空港的重点项目,泽科·空港星泽汇主要围绕“MALL”与“特色街区”两种商业形态进行打造,其中,MALL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特色街区对MALL进行深层次补充,例如,美食街区、休闲娱乐、儿童教培等消费需求,打造多元生活体验场景。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4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