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遇见黔江”景区推介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拍

图为濯水古镇景色。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月10日电(陶玉莲)日前,“遇见黔江”短视频大赛在重庆市黔江区各主要景区举行,比赛面向全国的影像爱好者、网红达人、普通群众等征集原创短视频作品,用影像讲述“遇见黔江”故事,记录美好生活。

  据介绍,大赛将选拔出黔江区旅游形象大使后备人选,形成文化传播使者,最终,经过大众评选,专家学者评审,给予优秀参与者不同形式的奖励。

  参赛短视频作品需通过模仿、原创、DIY等各种创意,展示黔江区各主要景区的自然风光、土家文化、特色美食、民俗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应包括创意构思、场景设计、片长(15 秒至120秒)、配音等内容,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及网络媒体上发表、播出或获区级以上(包括区级)等奖项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获奖后,署名权为短视频作者,版权归主办方。作品因自身署名权、版本及其他权利引起的纠纷或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

  参赛者可将自己所拍摄的作品发布到自己快手或抖音账号上,发布作品时添加话题#遇见黔江,即为作品上传成功。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现金、颁发证书;二等奖5名:奖励500元现金、颁发证书;入围奖15名:奖励1套濯水蒲花暗河景区全套门票。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