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接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

  新华网重庆1月6日电 近期,重庆三峡担保集团电子保函系统成功接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

  据悉,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是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在重庆市外又一合作平台。自2020年4月电子投标保函上线至今,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为全国超5000家中小微企业累计出函约2.2万笔,节约企业保证金近160亿元;同时,积极与全国各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推广电子投标保函系统陆续在黑龙江、陕西、吉林、四川、辽宁等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

  据介绍,接下来,该集团将持续深化科技赋能,提升金融供给质量,通过加强与当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合作,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倾力为投标企业提供更丰富、多元、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3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