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18岁:不止有“牌面”

龙湖北城天街。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从一片荒芜中拔地而起,至今已有18年。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在12月4日举办“年满十八岁”的“成人礼”。这场“有牌面”的生日派对,以“扑克卡牌” 为核心创意进行极致场景营造,选取卡牌中1-10、A-Z中的部分数字和字母,串起18年的高光时刻,为市民回顾这十八年的记忆。

  P牌是一个很好的例子,“For Pop Art”,它代表北城核心竞争力“首展”——重庆潮流艺术周、pop-art潮流艺术周。还有“For Runway”——2019年界外生风主题时装周,这张R牌开启了重庆对时尚的全新想象。以及代表09年、13年、15年“点亮的城市之灯”的L牌——“For Light”。此外,在“18周年生日派对”期间,重庆北城天街还将推出多个精彩的丰富内容,例如串联亮灯仪式、快闪演绎、时光瀑布、周年限定等。

活动现场。

  消费引领,正是龙湖重庆北城天街的着力点。除了重庆潮流艺术周、pop-art潮流艺术周、界外生风主题时装周,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多年来通过不断引入众多重庆或全国首店、旗舰店来推动业态升级。

龙湖北城天街。

  “过去的18年,龙湖重庆北城天街不断塑造着这座城市中那些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重庆潮人们的态度和性格,它越来越像是重庆的潮流文化符号,并在不断焕新升级的过程中,形成了重庆时尚生活的‘磁力场’。 ”龙湖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未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将持续关注年轻群体的情感和消费需求,以“首牌、首店、首秀、首展”四首经营策略为视频提供更愉悦的消费体验。

  在今年的生日派对中,北城天街将开启18岁限定活动:21家品牌联名庆生、500万珑珠补贴狂撒、五大业态品牌大促、限量爆品独家发售等。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