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今明两天重庆天气转好 各地有望相约阳光

  29日,重庆各地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全市最高气温仅15℃。雨雪来袭,昼夜温差大,市民早晚注意保暖。

  实况监测显示,28日7时-29日7时,重庆大部地区阴天,夜间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气温 5~2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天气好转气温回升,各地有望相约阳光,但需警惕晨间辐射雾。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今(29)日10时,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寒潮预警。这是自今年10月以来,第四轮影响我国的大范围寒潮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11月29日14时至12月1日08时,我国中东部多地将降温6~8℃。其中,1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位于长江中下游至四川盆地北部一带,江南南部至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重庆气温偏低,昼夜温差大,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另外由于明日天气好转,早晨易出现辐射雾,驾驶员出行最好提前了解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合理规划好行程。

  未来天气情况: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重庆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早上局地有雾,气温0~18℃。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气温6~15℃。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9℃。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7~16℃。

  1日夜间到2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2~19℃。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8~16℃。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