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队集训启动仪式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

  10月28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队集训启动仪式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四川、上海、广东等地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全国十强选手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表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集训工作,为集训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管理、服务和保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集训任务。希望各位选手传承世界技能大赛理念,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科学训练、精进技能,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

  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王芃首先对学校在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的重视表示感谢,希望美容基地的教练带领选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来自福建省龙岩技师学院的陈晓燕同学代表选手发言,她表示,全体选手将在集训基地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先进经验带到全国。

  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鉴定中心主任蹇晓林对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集训基地的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选手在明年的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宣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国家队集训正式启动。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于2016年,2018年,2020年成功申报了3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已连续备战参加了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比赛,共选拔培养了20名国家队选手。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明年10月在上海举办,10名参训选手将在基地进行一个月的集中训练。此次集训后,参训选手还将进行两轮淘汰赛,争夺世赛入场券。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0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