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都双龙镇:硬化公路解决群众出行难

  今年,重庆市丰都县双龙镇投资250万元改扩建“四好农村路”4.1公里,切实改善当地700余人出行及生产生活条件。

工人在制模。通讯员 何韵婷 摄

  近日,笔者在该镇屋边村“四好农村路”施工现场看到,有的工人在制模,有的工人在灌注混凝土,有的工人用平板机碾平路面,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这条路原来很窄,两边都长满了杂草,也不好走,现在给路加宽了、硬化了,走路只需要10多分钟都可以到达双龙场了。”村民陶安银说。

  “工程自8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2.9公里,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届时,不仅将改善我镇村民出行问题,还可推动我镇产业发展,让村民生活越来越好。”双龙镇党委宣传委员黄仕海说。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