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复星“蜂巢城市”落地重庆 打造城市品质人居样本

  “复星以家庭客户为中心,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板块,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近日,复地产发集团总裁助理兼重庆公司总经理陈育骏表示,同时通过“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深耕产业,持续创新,牢牢把握中国及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力,从而获得了高速发展。

  据介绍,作为复星生态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复星“健康、快乐、富足”的产业生态体系,复地产发集团尊重城市特性,汇聚并导入全球优质产业资源,为城市提供产城融合解决方案,为产业企业提供智慧运营服务,为家庭用户筑造幸福生活空间。

  复星“蜂巢城市”是复星为迎合不断升级的城市发展及管理需求所提出的“产城一体”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城市的禀赋和需求,对助力产城融合的“蜂巢城市”的功能进行定制与强化,通过嫁接复星卓越的城市升级全链条能力和丰富的优质产业资源,引入匹配的产业内容,创新性地提供更加实用的产城融合升级方案,为城市、产业和家庭营造幸福场景,也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复地重庆在近几年城市建设中,积极的融入蜂巢城市理念。比如中央公园的公园和光项目,融合了医美、抗衰、家庭健康照护等服务,通过聚焦高端医疗资源的导入和配置,打造的小而美的“健康蜂巢”产品,服务业主和周边人群。解放碑核心商圈的“复星国际中心”,也在9月25号正式开业,项目将充分整合复星全球优质资源,发挥深度产业运营优势,以现代金融、高端商贸为主,专业服务、文化旅游、数字经济、大健康六大产业为基础要求,结合网红地标的文化商业属性,打造区域金融/文化蜂巢生态产品。

金融蜂巢 - 复星国际中心实拍图。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3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