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庆黄金周 酉阳旅游再创新高

  新华网重庆10月8日电 国庆七天假期,酉阳全县总共接待了游客70.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2.4亿元。

  据悉,此次国庆黄金周,酉阳各景区以家庭为单位的自驾游客占多数。桃花源景区每天游客如织,“晒秋活动”让“世外桃源”显得宁静又热闹。

游客在叠石花谷留影。新华网发(酉阳旅投供图)

  “秋日限定·粉黛季”,让叠石花谷景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游客穿梭在粉黛花海中,犹如进入了爱丽丝的梦游仙境。“看到叠石花谷的这片粉黛花海,真的被惊艳到了,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既视感。”

  乌江岸边,氤氲着历史气息的龚滩古镇,也迎来游玩高峰。排队乘坐游船的游客络绎不绝,领略祖国的壮美河山。晚上,古镇里的游客一边参加篝火晚会,一边与驻唱民谣歌手齐声高歌。

  松鼠丛林乐园,俨然成了一个室外亲子乐园。在这里,孩子们投食羊驼、追戏松鼠、逗玩孔雀,尽情与动物零距离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家长带着孩子一起体验“飞上云端”“极速林梢”以及“跑跑卡丁车”等各种游玩项目,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酉州古城的“酉阳火铺菜”倍受游客喜爱。“国潮快闪秀”等互动体验互动,让夜酉州热闹非凡。(冉琼)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3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