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庆假期 重庆欢乐谷游客接待超12万人次

  国庆假期,重庆欢乐谷游客接待超12万人次,其中,亲子客群占比达到5成。

  假期伊始,众多游客不仅体验了欢乐缤纷大巡游、街舞快闪、F3篮团的花式炫技等在内的200余场特色演艺,还打卡了园内明星游乐项目。

  超级飞侠训练营自开园以来便迎客无数,全新主题式包装、游乐与玩法已带领无数大小朋友进入宛如真实的动画世界。欢乐谷专门打造超级飞侠亲子嘉年华,不少带孩子出游的家庭还来到了现场,体验了一次独家潮玩互动,包括孩子最爱的超级飞侠模玩展、激发萌宝创意的艺术手作会、趣味十足的亲子运动会等。人气爆棚的超级飞侠大巡游、乐迪见面会等激起分享热潮,还有不少幸运宝宝坐上了超级飞侠多多花车,解锁全新游园体验。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将于10月15日“惊”彩开幕,68万㎡超大游玩面积,30天奇幻变妆之旅,高沉浸式狂欢盛宴,等你入“戏”。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3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