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注意!十八梯洪崖洞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新华网重庆10月2日电(王龙博 曲成新)国庆假期进入第二天,重庆城区内热门景区游客数量和车流量持续增加。据重庆市渝中区消息,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周边、解放碑商圈周边、洪崖洞景区周边等部分区域路段已开始实施交通管控。

  截至10月2日20时30分,渝中区已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如下:

  1.东水门大桥南岸区往渝中区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2.千厮门大桥江北区往渝中区方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3.公安码头禁止车辆往储奇门十字路口方向行驶。

  4.沧白路禁止车辆通行。

  5.二码头禁止车辆往棉花街上行方向行驶。

  6.千厮门立交禁止车辆往二码头来福士方向行驶。

  渝中警方提醒:请广大游客不要长时间逗留、不在人多的地方聚集,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照看好老人小孩,如遇突发情况可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请广大市民、游客合理安排游玩时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驾车遇拥堵路段,要依次排队通行,不得抢道、加塞,避免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遇交通管控,请听从现场交巡警指挥。其他新增交通管控措施及解除时间,请关注@平安渝中微博。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2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