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最美河湖卫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

  3月22日,由重庆市水利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最美河湖卫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由何波、陈健、何登琼、吴仁秀、廖丹、吴胜军等6名“最美河湖卫士”组成宣讲团,讲河长故事,展江河新貌。

  现场,来自全市基层河长、“河小青”志愿者、护河员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了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宣传片、诗歌朗诵《清澈的爱只此青绿》等节目。

  据介绍,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最美河湖卫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先进事迹进机关、进校园、进工地、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六进”宣讲活动。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5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