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岩联电”走进小学宣传政策精神

活动现场。

  3月17日,“红岩联电”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罗云镇中心小学校,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能听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获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觉得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人、要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该小学6年级1班周亦辰说。

  当天上午,在6年级1班的教室里,宣讲团成员王崇静正在给孩子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与青少年成长相关的内容。为了让孩子们听得明白、学得进去,王崇静通过四个寓言故事,让孩子们学会摒弃“小马过河”式的仿徨、“寒号鸟”式的空谈、“龟兔赛跑”式的骄傲和“小猫钓鱼”式的浮躁,真正让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这些优秀品质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宣讲团成员王崇静说,通过今天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青少年群体,特别是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力量,接下来,继续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家大院,宣传相关政策精神。(游波)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