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区副区长袁晓钦检查开学工作

  2月6日,合川区副区长袁晓钦到铜溪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朱家巷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在铜溪九年一贯制学校,袁晓钦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了新学期学生报名、校园文化、安全保卫等情况,特别就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学校“书记校长与我相约话成长”心理健康交流平台和“1+3+N”学困生帮扶制度给与了肯定。

  袁晓钦要求全体行政要准确定位工作职责,团结协作、积极进取,要立党为公、行为示范、发挥表率;叮嘱教师充分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多措并举解决留守儿童等情况特殊学生困难;鼓励教师勤于学习、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先锋,争当行知品质教育改革先进个人,教好书、育好人,为合川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在朱家巷幼儿园,袁晓钦细致查看了园所环境、运动场、功能馆、幼儿活动室,深入办公室了解了教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在听取园长王世玲就办园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托育发展工作汇报后,袁晓钦肯定了幼儿园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质办园效果;鼓励幼儿园立足特色、加大宣传、勇于突破,努力发挥好老牌公办园的辐射带动作用;要求老师们继续保持爱心和童心,以爱育爱,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温暖的环境中成长,为美好人生奠基。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4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