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区河边镇:立足生态宜居 建设美丽乡镇

  近年来,璧山区大力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建成了一批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民居、游园、广场构成了一幅幅风景秀美的乡村画卷。近日,在璧山区河边镇美丽宜居示范乡镇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开土石方开挖、水体填埋、修缮改造……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根据规划,河边镇本次改造共有四个项目,包括盐井河村入口广场及周边环境改造提升、文昌社区健身广场及周边改造提升、河边镇公共服务中心办公楼排危修缮工程、新增便民路路基工程(田园路延伸段)和公交站点增补项目。河边镇将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新建休闲设施,改造老街群众的休闲场所,对重点领域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

  河边镇将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完善、道路改造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态更优良、乡风更文明、生活更美好。(喻毛毛)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