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元宵节武隆景区趣味多

  元宵节将至,重庆武隆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元宵主题活动。

仙女山景区内挂满红灯笼

  节日当天,仙女山景区处处张灯结彩,营造节日氛围浓厚。在步道沿线,准备几百条彩带灯谜,等待大家揭晓。猜完灯谜,还可在景区和小老虎、熊猫等NPC玩偶合影互动,并在草坪上围炉煮茶。

游客在景区内猜灯谜

  为增添节日的乐趣,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白马山、芙蓉江等景区设置包含钥匙扣、发卡、小挂件、景区门票等礼品在内的盲盒。游客关注“武隆景区”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或通过自媒体平台宣传在武隆景区游玩打卡的图片或者视频,积赞38个,可免费领取盲盒一份。

  2月5日晚上,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为游客呈上一场烟花秀。

烟花秀

  仙女山大草原、最美公路等景点将开展有奖情侣照活动。景区提供各种特色服装、装饰等道具。游客通过自媒体平台宣传在武隆景区游玩打卡的图片或者视频,积赞38个,可领取情侣照免费券1张;凭情侣照免费券可到活动指定地点参与免费拍照,可免费领取情侣照3张。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3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