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带装巡山“护林护平安”

  连日来,秀山县迎来持续干旱天气,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偏高,森林防火压力巨大。为预防森林火灾发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工作要求,结合全县森林防火形势,秀山县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组织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落实带装巡山工作,确保应急救援队伍在关键时刻用得上、起作用。

  在巡山过程中,队员携带风力灭火机、砍刀、二号工具、机动链锯等灭火装备,在特殊时段对重点林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带装巡山,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检查森林检查站值守情况,巡护林区防火通道,查找林区防火隐患,并进行现场处理。

  据悉,组织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带装巡山,旨在锻炼救援队伍,同时也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队伍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任燕)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