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盛消防开展高层建筑与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各场所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万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刘振强带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小区与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万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现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岗前消防培训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火灾事故发生的风险。

  据悉,下一步,万盛消防将继续加大各场所防安全检查力度,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方科)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