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秀山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泽京凤凰城小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小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能正常联动,物业服务企业是否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消防控制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检查。

  结合现场的检查情况,检查人员叮嘱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加强小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火灾事故发生的风险。(姜玲)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