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企纾困 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收到致谢锦旗

  “多亏消防员们的及时指导和帮助,让我们企业安全、顺利度过了物流运输的高压时期,真是非常感谢!”近日,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人民消防情系企业,和谐社会共就平安”的锦旗送到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感谢支队主动上门提供消防技术指导和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的平安顺利运营。

企业赠送锦旗现场。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2022年由于“双十一”“双十二”促销活动较往年时间有所提前,力度大周期长,造成了物流运输压力大增,也给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仓储、运输方面的消防安全工作造成了很大影响。在了解企业情况后,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提前介入,主动走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灭火演练和隐患排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企业顺利运营提供了消防安全保障。

  “长期以来,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都十分关心企业发展,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培训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消防员们的言传身教下,企业也开始重视起消防安全工作,除了经常性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外,还通过快递邮件和快递员将消防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

  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支队都十分注重优化营商环境,紧盯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积极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实困”。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渝北消防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企业和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时刻抗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健康稳步发展保驾护航。(刘梦瑛)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