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黔江区过境高速进入扫尾冲刺 预计本月底建成

  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了解到,黔江区过境高速建设已进入扫尾冲刺阶段,预计本月底建成投用。

  在黔江区过境高速工业园隧道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调试隧道机电设备。按照计划,一周之内即可完成设备调试,达到投用条件。

  黔江区过境高速起于黔恩高速窑坪附近,止于龙桥村附近,与渝湘高速公路相连。项目全长20.38公里,设互通立交4处,17座桥梁,2座隧道,桥隧占比37.89%。

  目前,黔江区过境高速已完成全线路面摊铺、交安设施安装作业。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调配施工人手,加快推进扫尾工程。

  中铁建渝东南(重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表示,黔江区过境高速预计本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将与渝湘高速、黔恩高速连通,在黔江区内形成环线。(记者 刘艳)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