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巴南支行用心服务特殊群体

  今年以来,农行重庆巴南支行积极推进“浓情暖域”服务品牌创建,聚焦金融服务升温,强化管理与支撑,从服务设施、渠道、流程制度、员工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特殊群体服务,尽力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针对老年客户群体使用存折、工资发放期取款集中、容易受骗等情况,该行通过进社区开展金融政策宣传,优化服务流程,对不能前往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采取上门服务,最大限度服务老年客群。

  同时,利用厅堂开展微沙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宣传存款、理财知识,讲授防范假人民币、反诈骗等技巧,防范电信诈骗的发生,保护特殊群体免受不法侵害。该行还对老年客户群体开展智能手机金融功能使用辅导,利用超级柜台、自助存取款机等智能机器设备,引导老年客户学会自助办理业务。(潘钰琳)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7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