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城口12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3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20亿元

  11月4日,城口举行2022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2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27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涵盖23万千瓦风电项目、生猪养殖及城口老腊肉加工、农文旅融合发展、现代中药业、检验检测服务等领域。

  “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项目中,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1.6亿元,建设琪金·荣昌猪养殖、食品加工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在城口实施“联合养猪”计划,新建荣昌猪种猪场和城口老腊肉生产线,着力带农推动城口县老腊肉“再出发”;重庆国舒制药有限公司投资6500万元建设年产值2亿元的中药材加工生产线,将利用城口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进行中药材精深加工,补强中药材产业链,助力城口打造“大巴山药谷”。

  此外,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拟投资20亿元,在城口建设23万千瓦风电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4.6亿度,一期工程拟于明年开工,计划在2025年全部建成,成为大巴山新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罗芸 见习记者 罗婧颖)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1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