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2022年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开启 提供近700个岗位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集中帮助有就业能力和有就业意愿(以下简称“两有”)残疾人就业创业,“重庆市2022年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于今日开启。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15日。

  本次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由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在汇博招聘网举行,以“就业优先,平等共享”为主题,邀请了54家企业参与,提供了667个岗位,包括生产质量工程师、行政助理、装配工、电工教师等多个工种,为残疾人搭建起更加宽广的就业桥梁,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在薪资待遇上,岗位月收入在2000元到5000元,参会企业除了提供残疾人补贴、五险外,还有带薪年假、包工作餐、绩效奖金等福利。

  部分企业表示,即使是零经验零基础,只要是对公司岗位有意向、愿意学习的残疾人,公司可以提供岗前培训和技能教学,帮助残疾人更好地适应岗位。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做好企业的用工需求与残疾人就业意向之间的匹配工作,一方面要了解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和意向岗位,以及企业的岗位要求,减少因信息的不对称造成的无效沟通;另一方面企业要做好残疾人职业培训和工作安全措施,降低残疾人劳动风险,减少雇佣企业的担忧。(记者 黄乔 实习生 谭林成)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96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