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新华网重庆8月5日电 8月5日,“晋享清凉·活力一夏”山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活动采取线下推介加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结合季节和市场特色,推出“晋享清凉”五大板块内容,全方位推介“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为晋渝文旅业共同发展搭建桥梁。

  推介会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介绍了山西的文旅资源。他表示,重庆与山西的旅游交往十分密切,此次山西省文化和旅游推介会走进重庆,就是要向山城人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并希望大家到山西走一走、看一看,访古避暑、康养休闲,体验三晋大地独特的美景和深厚的文化。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拓展处处长郭钢称,重庆与山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都致力于向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迈进,两地的旅游资源有很强的独特性和互补性。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努力推进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市场共享,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繁荣,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山西文旅星推官们分别从古建密码、绿野仙踪、水韵密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五大主题推介云冈石窟、应县木塔、五台山、王莽岭、壶口瀑布、老牛湾、飞岭村、钟楼街、忻州古城等景点景区。

  线下推介会现场重点围绕文化互动和晋享清凉两大主题进行了布置。嘉宾不仅可以欣赏面塑、食雕、晋绣等非遗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太谷饼、醋饮等山西特色美食。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9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