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浮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浮针医学研讨会在永川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浮针医学领域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推动全市浮针医学理论和实践水平的提高。日前,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浮针医学专业委员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承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浮针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重庆市浮针医学研讨会在永川召开。

  7月16日下午,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浮针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现场通过公开、公正的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一届浮针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党委书记王群波当选主任委员。

  符中华教授作为名誉主委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把浮针医学专业委员会建设成一个集学术研究、技术交流、成果推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更好地为浮针医学的发展助力。

  17日,浮针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开幕式暨第一届重庆市浮针医学研讨会召开。各医疗机构从事骨科、疼痛、康复、内科、妇科、中医针推等医疗专业人员参加。

  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院涂小林教授、广东省中医院传统疗法科孙健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吴希瑞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创伤骨科中心方跃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疼痛科周泽军教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康复科贺青涛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刘月驹教授、北京浮针医学研究院刘玉忠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骨科马坤龙博士等以线上或线下的模式带来学术讲座。(苏雪)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8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