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被命名首批重庆市演艺新空间

  新华网重庆7月29日电 7月28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重庆市演艺新空间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上授牌了首批22个重庆市演艺新空间,“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入选。

  据悉,此次授牌的22家演艺新空间分布于渝中区、江北区等区域,运营主体涵盖了市级国有专业文艺院团、区县文旅单位及民营文旅企业。演出形式以脱口秀、相声、小品、话剧、儿童剧、舞台剧、杂技秀等为主。


授牌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由金科集团携手“扯馆儿”联合打造,位于金科中心金科大酒店1楼,于2021年9月正式开业,涵盖相声、小品、脱口秀等演出形式。

  据介绍,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从内容、体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内容上,“扯馆儿”团队所创作的相声、脱口秀、小品等所有原创新作品,都将在旗舰店首发;体验上,旗舰店的空间,依托于金科大酒店五星级酒店宴会厅空间,打造了近200个观众坐席,并设立了9个VIP座位,同时在音响、灯光等硬件设施上进行了提档升级;服务上,旗舰店以金科大酒店五星级服务为依托,为观众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业内人士表示,“扯馆儿”金科旗舰剧场创新了“商业空间+剧场”的业态,让传统文化走进时尚商业新地标,为市民提供一个别开生面的文化艺术空间。金科商业表示,未来将持续聚焦城市升级、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以创新的商业理念和格局,助力美好生活的升级。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