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新区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新华网重庆7月29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反诈宣传,普及防骗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骗能力,近日,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新区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多渠道、多形式地营造全民反诈、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以网点为中心,员工深入附近街道、社区,向广大居民普及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典型手法及应对策略、参与非法出租出售银行卡电话卡的危害及后果、转账汇款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为客户解答反欺诈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诈技巧等内容。该行还通过其他多媒体形式,在移动端持续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金融常识。

  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新区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支行会将普及反诈知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去推动,以增强老幼防范欺诈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7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