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打造首个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队伍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启动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队伍培养项目。作为该行“幸福+”养老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批入选的1000名行内优秀的理财经理,将参加中信银行和清华大学联合开办养老金融规划人才初级培训班。

  中信银行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项目负责人颜燕介绍道,这支人才队伍是中信银行在养老金融领域播撒的种子,未来将带动全行养老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随着个人养老金相关的配套政策措施陆续出台,中信银行也会将养老账本的持续优化、养老金融产品体系的不断完善等落地措施在“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队伍中先行先试。

  除培养人才储备力量外,中信银行还关注养老金融的现实需求,全新升级了“幸福+”养老金融服务体系。

  颜燕称,未来中信银行会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完善客户体验、打造核心功能、拓展使用渠道,让客户更便捷地使用养老账本做好养老规划和储备。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7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