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金科山海琼华携手特斯联打造科技住宅

  随着现代建筑科技和物联网领域的飞速发展,“房子”在科技的加成之下,不断演变迭代出新的形态和样式,“家”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性。重庆金科落地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琼华系新作——山海琼华,携手科技与物联网先驱特斯联,为“家”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金科认为,深耕行业二十四载,如何打造更为自然的社区空间,如何将室内空间进行更加精准的适配,甚至,如何用更高科技的智能硬件、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来创造更舒适的居住,这都是金科思考的方向。

  作为全国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特斯联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提供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一体化服务。此次特斯联与金科进行建筑与科技的双向合作,打造科技住宅。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