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亮相消博会 全面展示数字贸易创新成果

  新华网重庆7月27日电 26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重庆大龙网集团受邀参会。

重庆大龙网集团展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期间,重庆大龙网集团不仅会全面呈现其在数字贸易产业赋能理念下整合的全球消费精品,集团董事长冯剑峰还受邀出席“全球电子商务大会(自贸港)发展论坛”与“消费创新论坛”等活动,旨在通过演讲与来自政、学、企多方的嘉宾分享重庆大龙网集团以数字贸易产业赋能探索消费新趋势的收获与心得。

  “再次亮相在消博会上,我们在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全新定位的支撑下,也实现了从参展形式到展出内核、展示精品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重庆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参加消博会——全球电子商务大会(自贸港)发展论坛。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现场,该集团展出了依托位于海外本土化数字贸易产业园,整合当地优质精品并引入国内的马来西亚燕窝和东欧伯爵伏特加,还有通过品牌赋能全新升级的祁门红茶、潮袜等国货精品。同时,以立体化的方式呈现了其打造这些消费精品的底层理念和模式支撑。

  该负责人称,聚焦于消费创新的品牌赋能成为展台最大的亮点,展厅详细呈现了品牌赋能从大数据选品出发,以品控标准为指导,以评级为工具,形成垂直品类的品牌供应链中心,并联合中标院、地方政府、央企国企、产品源头中小企业及农户,通过评级品控,实现地方县域特色产品到海内外大渠道的对接。

观展者在展厅与工作人员交流。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亮相消博会的祁门红茶新茶饮品牌——精神茶局就是基于这一流程所打造的。精神茶局精选产自安徽东至的祁门红茶作为原料,不仅在口味上进行了升级,还在包装、品牌沟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针对不同地区用户推出不同的定制版本。

  同步现身展台的还有该集团针对全球跨境消费创新、消费升级的趋势,所孵化出的专业品牌赋能服务平台——PINNOO品浪。该负责人介绍道,品浪是一个以数字品控标准为抓手,以品牌赋能+评级中心为核心,为好产品提供专业品牌赋能服务的平台,寓意为好产品经过品浪的品牌赋能升级成为有品质、有品牌的全球消费精品后浪。品浪正在推动金耳、燕窝等垂直品类的品牌供应链建设。目前,来自原产地的优质精品,将直接进入重庆大龙网集团在全国三四五线城市的97个跨境电商数字贸易产业园,助力带动低线市场用户的消费升级。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