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建重庆市委会举行第二届“合展养老杯”羽毛球比赛

  挪腾跳跃、奋力扣杀、轻巧掠网、边线吊球……7月14日至15日,在重庆烟灯山体育馆,众多民建“羽”林高手汇聚一堂,以饱满的状态和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羽毛球盛宴。

  为引导会员热爱运动、增强体质,民建重庆市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暨第二届“合展养老杯”羽毛球比赛。全市21支代表队、105名运动员代表各自区委会、市直基层组织参加比赛。

  各参赛队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情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2天38场的激烈角逐,民建江北区委会、渝中区委会分获团体赛冠、亚军。

  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指出,希望参赛队员把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延伸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把锤炼出的团结协作精神运用到组织发展之中,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叶果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