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烈日下的一抹“城管蓝”

  连日来,重庆持续晴热高温,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在街头巷尾穿梭,为山城带来阵阵“清凉”。

高温天气下,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开展扬尘管控工。

  高温天气对重庆扬尘管控工作提出巨大挑战,面对建筑工地车辆带泥上路这一导致扬尘污染和破坏城市道路环境的重要源头,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头顶烈日、迎着热浪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对重点路段和建筑工地开展例行检查,严禁渣土车、砂石车等建筑工地车辆带泥上路和抛洒滴漏,最大限度抑制扬尘污染,为市民创造一个清新、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治愈系的蓝天白云频繁地在市民朋友圈里刷屏。

救助中暑市民

  7月11日上午11点,户外气温升至40℃,鱼洞街道华龙路社区一妇女突然昏倒在人行道上。恰逢此时,鱼洞街道城管大队队员李会兰巡查经过,她立即来到晕倒妇女身旁,见其面色苍白、满头大汗,怀疑可能是中暑引起的昏厥。李会兰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援期间,李会兰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为晕倒妇女遮阳扇风,直至把该女子送上救护车,李会兰才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巡查,并沿途叮嘱在户外活动的市民注意防暑,李会兰细致周到的行为赢得群众的连声称赞。(孙睿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