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峰度夏 他们为你守护清凉

  近日,为应对高温天气,保障市民清凉度夏,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日均出动2000余人、车辆400余台,在全市范围内设置443个抢修驻点,24小时待命,确保响应及时。

  在这群高温下的坚守者中,有身着绝缘服的带电作业“小黄人”,有穿行在闷热电缆沟道中的“忍者神龟”,有奋战在高塔之上的“瞭望者”,也有日夜坚守在变电站中的“哨兵”。他们是被汗水侵透衣衫的保电卫士,不惧“烤验”,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7月1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在璧山区大路街道利用无人机巡视输电线路。(蒋佩 摄)

7月1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为变压器“冲凉降温”。(向江微 摄)

7月1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在秀山县变电站内检查端子箱封堵、锈蚀等情况(万雪莲 摄)

7月1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在梁平区开展带电作业,协助更换高效节能变压器。(黄凌霜 摄)

7月13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在开州区综合管廊内对10千伏电缆开展度夏期间特殊巡视。(安姚鑫 摄)

7月1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在渝中区枇杷山后街对柱上变压器进行更换。(韩薇 摄)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