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启动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三进”系列活动

  新华网重庆6月22日电(李海岚)6月22日,重庆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区县、进园区、进企业“三进”系列活动暨“国聘行动”进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发布1538家用人单位的7204个岗位,需求人数达21528人,覆盖制造业、商务服务业、教育业、金融业、医药医疗和化工业、互联网和软件业等领域。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市场机构作用稳就业促就业,助力人力资源服务业“千亿跃升”。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三进”活动暨“国聘行动”进园区活动岗位需求情况,开展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路演、合作意向签约等活动。

  重庆三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产业园代表之一。该园区运营单位负责人冉振俊表示,重庆三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21年7月建成开园至今,已入驻企业37家,服务用人单位3500余家,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和流动30万人次,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66亿元。

  “国聘行动”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之一也备受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刘杨介绍,为响应“国聘行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发布岗位8000余个,接下来产业园将继续走进高校,搭建活动宣传专区,吸引优质用人单位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布岗位,起好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头作用。

  此外,“国聘行动”线上网络直播招聘将于7月5日在央视频APP播出,届时将有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人事工作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发布招聘岗位。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