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私行客户“智敬山城 共览巅峰”法税主题活动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私行客户法税主题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21日电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以“智敬山城 共览巅峰”为主题的私行客户法税主题活动。

  作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24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中,主办方邀请到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葆青,以“税务视角下的财富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不断深化的税收征管改革和加快建设智慧税务的新形势,并结合自身参与的税务筹划案例,向大家分享税务筹划技巧及财富传承建议。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称,后续将持续邀请全国范围内政治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高净值客户传递智慧“声音”。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