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停航近一年 长江三峡游正式复航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电(陶玉莲)6月18日,黄金6号邮轮在重庆朝天门启航,停航近一年的三峡游正式按下“重启键”。

  据了解,此次启航的三峡游渝宜线,是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推出的最为经典和热门的产品,以重庆至宜昌(4天3夜)、宜昌至重庆(5天4夜)两个航线为主,将途经丰都、白帝城、小三峡、三峡大坝等三峡沿线所有国家4A、5A级景区。

  当天,由重庆广播主频率——重庆之声推出的第四届旅游嘉年华欢聚盛典活动也在游轮上举行。嘉宾和游客们通过参观邮轮、观看表演、听景区推荐等多个现场体验活动,更加充分了解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一起开启前往宜昌的嘉年华行程。

  据了解,当天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特色主题活动之一的多彩邮轮·“船”递梦想——文旅体验启动仪式也在游轮上举办,同时黄金邮轮将依托“惠游重庆”线上展示平台,推出优质线路、发布优惠信息,游客可通过“惠游重庆”领取文旅惠民消费券进行购买。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