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新华网重庆6月11日电 6月10日,重庆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简称重娱协)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市文化旅游委召开。大会选举曾礼为重娱协第一任会长、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勇为秘书长。刁益敏、王光荣、王勇、李洪、胡小毅、施仁波、廖晓真为副会长;聘任了冉巍为重娱协名誉会长。

  大会按照审议流程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草案。大会同时宣布重娱协下设歌舞娱乐、音乐、游戏、实景娱乐、旅游分委会成立。

  曾礼表示,重娱协将在政府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国各级娱乐协会的支持下,与重庆地区广大从业者勠力同心,立足于本土特色文化娱乐产业健康发展和品牌打造,为全市文娱行业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

  会上,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何悦对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重娱协的成立将对规范全市文化市场管理体系,促进文化市场繁荣,不断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有力的推动作用。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书记刘晓年表示,协会要提高站位,与行业共同坚守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洁自律的底线,扎根于协会自身的定位,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开创文娱行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3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