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加入中新互联互通金融服务联盟

  新华网重庆5月24日电 5月19日,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服务联盟第二次工作会暨第二批成员加入仪式在重庆举行。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作为唯一一家担保机构,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三峡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正式加入联盟。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服务联盟于2021年9月成立,首批成员单位20家,宗旨是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下,共同促进金融开放合作,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重庆与新加坡“点对点”对接带动中国西部地区与东盟国家“面对面”互联互通的金融开放新格局,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和地区资金融通。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与联盟成员的联系与合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陆海新通道、RCEP等重大发展机遇,发挥好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创新、带动区域合作的作用,为国内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中新金融合作。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8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