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跨境电商专场培训举行

  新华网重庆5月24日电 为更好服务地区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日前,重庆大龙网集团旗下贵阳龙工场携手贵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举办面向贵阳市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的跨境电商专场培训。

  据悉,以“如何借助兴趣电商抓住D2C出海新机遇”为主题,培训会吸引了包括贵州老干妈、贵州轮胎出口重点企业在内的30家外贸企业以及贵州省中小微企业总商会参加。

  当天,讲师从跨境D2C电商行业发展情况、跨境社媒电商带来的新机遇、各国生态布局与适合的行业品类等话题入手,让参与培训的企业代表对新趋势、新机遇有了初步了解。此外,重点针对参与人员怎么做的疑惑,讲师以案例的形式一一解答。

  重庆大龙网集团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重庆大龙网集团不只是帮助国内企业获取海外订单,更应该通过提供线上的外贸综合服务帮助企业走完出海的闭环。此次与贵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的联合举办的培训会将提升贵阳外贸企业对跨境电商的认识,也有利于更多的外贸企业利用跨境电商的手段实现“黔货出海”。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7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