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文旅摄协纪念《延讲》服务基层受欢迎

冯建新在作专题讲座。新华网发(重庆文旅摄协供图)

  新华网重庆5月22日电(冯佳)今年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为了纪念《延讲》80周年,重庆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采取组织摄影小分队深入区县,开展系列摄影服务活动受到基层的欢迎。

  5月20日,重庆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冯建新与副主席熊林等,到璧山区摄影家协会开展调研、座谈、讲座等活动,主席冯建新结合《延讲》精神和自己40年的摄影经验为壁山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做了一堂《摄影与生活一一练就一双摄影眼》的专题摄影讲座,还针对《壁山每日一图》进行了点评,壁山区文联主席詹勇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讲座。

  5月21日,重庆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又分别组织了两个摄影小分队,深入永川区三教镇的工矿企业、村镇社区采访、拍摄、创作,受到基层单位的欢迎。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