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银行工作人员助老人查询33年前存单原始凭证

  新华网重庆5月20日电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手持两张总金额2000元,于1989年开立的定期存单来到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办理业务。

  服务过程中,银行系统显示该客户名下目前并无存单记录。“因存单开立时间已达33年,要想准确知晓有关情况,就只能通过翻找原始档案的方式来追根溯源。”工行重庆江北观音桥支行有关负责人说,然而,从33年前存单开立之日开始寻找存单的踪迹,势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

  “群众事无小事,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人情绪,留下老人联系方式,一边开始投入繁杂的原始凭证翻找工作中。”该负责人回忆道。

  通过一整天的努力,该老年客户的存单开立和挂失销户凭证被找到。原来老人早在1992年就办理过挂失销户,并将存单的两千元进行了支取。工作人员随即耐心地告知老人事情原委,并回答老人其余问题。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