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六大行动树品牌 “黄马甲”让大众用电更放心

5月10日,参观嘉宾在“黄马甲”吉祥物展示区合影。(刘杰松 摄)

5月10日,参观嘉宾参观“黄马甲”安全文化实训基地。(张俪萍 摄)

  讲好渝电故事,彰显品牌价值。时值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举办“安心行动”“传承行动”等六场系列品牌体验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交流。5月10日,安心行动——“黄马甲”品牌公开日活动在綦江供电公司举办,向客户、媒体讲述公司为保障供电可靠、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的举措成效。

  据悉,“黄马甲”是施工检修工作人员在生产作业现场必须身穿的专用标志服,用于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2006年由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设计,并于2008年开始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全面推广。自创立以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持续探索“黄马甲”标志应用途径,孵化打造“黄马甲”安全文化品牌,积极创新“黄马甲”微课堂,“四个一”系列“黄马甲”安全文化,夯实生产安全稳定基础。

  “穿上‘黄马甲’确实就变得醒目了,一眼就能被看到……”在该公司“黄马甲”安全文化实训基地,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中了解“黄马甲”的诞生历史、发展过程以及品牌故事。并通过实物观摩、二维码扫码体验的方式感受了“黄马甲”的应用场景及实际作用。

  在“黄马甲履责”交流座谈发布会上,该公司发布今年开展的“黄马甲”履责行动规划,针对媒体记者、客户代表提出的热点议题一一解答,回应社会关切。(刘杰松)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