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跨境电商“春耕”忙 重庆大龙网集团一天举办两场数字网贸会

  新华网重庆5月5日电 为帮助更多国内优质出口企业对接海外渠道,重庆大龙网集团于4月29日连续举办两场数字网贸会,分别帮助湖北荆门和安徽歙县两地的出口企业成功对接海外采购商。

  据悉,在荆门湖北祥烽箱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祥烽”)参与的数字网贸会上,双方就公司经营规模、产品及产品取得的资质等信息进行了交流,并对湖北祥烽的定制化产品进行了探讨,最终成功达成50万美元意向订单。

  当天,另一场数字网贸会上,以木地板、墙板为主出口产品的安徽歙县黄山森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森虎”)向采购商介绍了畅销海外市场的最新工艺及产品,并获得采购商的样品提供需求。

重庆大龙网集团产业服务中心线上参与数字网贸会。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这是我们首次在一天内同时举办两场数字网贸会。”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意味着跨境电商服务速度的加快,也展现了我们未来将整合更多全球渠道资源,助力更多国内出口企业开拓全球市场的决心。

  近十年来,重庆大龙网集团坚持“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拥有超80家国内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超500名海外线下本土员工,并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渠道通、渠道王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旨在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快供应链等,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数据显示,2021年该集团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2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