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家企业开展保安员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重庆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会,为了培养保安员的法制观念,提升保安员执勤过程中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推动该公司的法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通过读书分享会对所属各项目保安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公司团员、团干部及青年保安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读书分享会。

  该公司针对此次活动,结合安保服务中容易出现的现象,进行逐个分析,让大家在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通过这次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保安员对法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保安员在日常安保勤务过程中运用法律的能力。浓厚的法治氛围营造,对净化社会风气和维护社会和谐的治安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青年保安员张璐:“作为一名基层执勤的保安员,尤其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扎根基层安保岗位,脚踏实地守护安全,为客户单位和身边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安保服务”。

  公司团委委员、保安队长唐源向大家分享了《沟通的艺术》一书,希望一线的青年保安员学会良好沟通、高效沟通,能游刃有余地化解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纠纷。

  听完大家的分享,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红伟结合自身青年时期的深刻感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基层保安工作经历和共青团工作情节。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具体分析,理论性的阐明刑事责任问题、民事责任问题、正当防卫的正确行使问题和其中的启示,提倡用法律为保安行业保驾护航。(唐中明 陈川)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