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彭水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4月19日,彭水县集中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彭水县爱卫办、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委、县城管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要求,广泛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70年来,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成就,并对新冠肺炎和其他传染病防治等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现场讲解。

  此外,医务人员还现场为群众把脉问诊,针对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免费为群众测量了血压、血糖,并给予用药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县病媒生物防制协会团队科学指导市民自行采购消杀药械时要选择“三证”齐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并为广大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蟑螂药、老鼠药等部分防制药物。(李季 李华侨)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7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