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3月30日,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1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市委会和12名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第六届市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丁时勇当选主任委员,张健、邓琳、钱鹰、潘为民、曾忠、任其亮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丁时勇代表新一届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持续深化政治交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牢记“致力为公”立党宗旨,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新的贡献。

  闭幕式还宣读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给离任领导的致敬信》。

  市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闭幕式。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51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