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推动金融政策落地落实 支持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3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围绕普惠金融政策实施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推动金融政策落地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市分行、中国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普惠金融在纾困小微企业中面临的问题。

  李静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直达性为抓手,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支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国家金融政策快速精准落地。要积极建立银政企沟通合作机制,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