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行程码崩了咋办?还有三种途径可查行程

  3月14日早上,#行程码崩了#这个话题冲上热搜。不少网友反映,自己的行程码页面显示“当前网络不稳定”“可直接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进行查询”。

  行程码为什么崩了呢?疫情防控背景下,行程码若崩了,用户怎样查自己的行程呢?

  “我们查询了一下,发现是信通院出现了问题,不仅是移动用户,电信和联通用户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中国移动10086热线工作人员回应。

  重庆日报记者随后了解到,行程码崩了后,还有三种办法可以证明自己的行程。一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打开微信、百度、支付宝App扫描对应二维码即可查看。二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服务时,若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情况,可发送CXMYD给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查询行程。三是下载“通信行程卡”App,打开也可以查询。

  上述工作人员提醒,如遇短时间内大量用户发CXMYD到手机运营商,可能导致系统崩溃,用户可耐心多等待一会儿。(记者 向菊梅 实习生 李兰馨)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47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