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两大经济类评选活动资料被市档案馆收藏

  12月14日,历届“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及“渝商评选”档案捐赠仪式在重报集团举行。重报集团精心打造的两大经济类人物评选活动资料被市档案馆收藏,市档案馆向重报集团授予了收藏证书。

  据了解,“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渝商评选”举办十余年来已评选出300余位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行业领军人物,是重庆经济类评选的两张名片。

  其中,“渝商评选”活动于2006年正式创办,16年来持续不断助推重庆民营经济发展。“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08年正式创办,评选以“经济”为线索,以“人物”的角度,13年持续记录着重庆发展的新篇章。

  此外,两项评选活动还于2019年和2020年实现重大成果应用,重庆市特殊人才职称申报评定工作明确“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渝商评选”的获奖者,可直接申报经济类的副高级职称。

  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收藏两项评选档案,丰富了市档案馆在重庆经济领域的馆藏,通过对两项评选、获奖人及其企业的发展轨迹梳理,将使重庆经济发展历史更加饱满和完整。

  重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两项评选由重报集团发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两项评选档案能发挥更多作用,让更多人看到重庆企业家的活力;重报集团也将更加积极挖掘、宣传报道好为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行业领军人物。(记者 向菊梅)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4464